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眼睛黑了,我都綠了...

回復青春晶亮的Sparking eyes!

一旦過了20歲,不管如何保養得宜,總是抵擋不過青春的流逝!眼睛部位的按沉、黑眼圈、細紋、眼袋等問題是女人最在意的問題,更何況此部位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但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無法正常規律,想要維持閃亮亮的眼神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若您渴望擁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寶格曼醫美診所吳光雄醫師建議您,可以嘗試進行眼周微針滾輪,緊實眼周肌膚、改善暗沉狀況,展現青春活力的動人雙眼!

黑眼圈形成三大原因

  1. 先天遺傳體質:皮膚黑色素的沉澱與先天遺傳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家族中其他成員也容易有相同的情形,不但先天就有黑眼圈,甚至嘴唇周圍、皮膚皺摺處顏色也會比較深;有過敏異位性體質的特別容易何必此情形,尤其是皮膚乾燥時就更顯得暗沉無光澤。
  2.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為遺傳或者是環境造成,表示眼周圍的血液淋巴循環不好,氧氣供養不足,就容易造成紫黑色的黑眼圈。
  3. 年齡因素:由於老化的關係,導致眼皮鬆弛、皮膚乾燥而出現黑眼圈。

現代生活壓力大,導致大多數人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因此「熊貓眼」已成為現代人非常普遍的困擾之一,寶格曼醫美診所吳光雄醫師表示,除了與遺傳體質有關而行成的黑眼圈問題無法100%治療之外(例:過敏性鼻炎所引起的紫黑色黑眼圈,需要搭配鼻子治療),其他因後天因素而引起的黑眼圈都可經由醫學美容療程解決,若您依然對於真對眼周的雷射光療療程有所疑慮,吳光雄醫師建議您,可以嘗試進行眼周部位的微針滾輪。

作用原理

微針滾輪能夠改善眼部的黑眼圈、淚溝以及細紋等問題,吳醫師表示,眼周部位使用的滾針大約深入肌膚0.75~1.5mm(一般臉部部分為1.0~1.5mm),滾出的微創孔比毛細孔還細(肉眼看不見),創口不會結痂,只會在術後呈現泛紅狀況,若您要在短時間內改善黑眼圈問題的話,建議2~3週進行一次。

滾針其實就是促進肌膚緊實,破壞肌膚表層製造微創傷口,再導入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的成分),直接達到真皮層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使肌膚吸收率達到80~90%。

專業技術很重要

一般眼部的保養品已擦拭的方式吸收率只能達到3%,因為人體表皮有保護機制,不讓細菌進入,所以同樣的原理來說,保養品也很難深層進入,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進行破壞肌膚的動作才能使其吸收;另外,吳光雄醫師表示,微針滾輪是非常精細的一項療程,細到眼角、上眼皮處以及臥蠶以下皆能處理治療,但是眼部肌膚非常細緻脆弱,因此要如何慎選專業且技術良好的醫療院所是非常重要考量因素。

關於寶格曼 關於我們
醫師介紹
環境設施
最新消息
整形問與答
美麗諮詢
美麗見證
整形手術 眼部手術
鼻部手術
豐頰
胸部手術
抽脂
微整形醫學 玻尿酸
肉毒桿菌
V臉埋線拉提術
醫療級抗衰老 保肝排毒點滴
抗老化補腦點滴
抗氧化美白點滴
雷射醫學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
日式光纖雷射
飛梭雷射
減重項目 雙極塑身 美容保養 杏仁酸換膚
無齡美肌V臉拉提
注氧保濕修護課程
基因美白
無針注氧抗痘課程
奈米C離子導入
淨白透亮煥膚酸
Bergman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