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雷射,和柔膚雷射使用相同的雷射儀器,不同在於淨膚雷射沒有雷射爆破碳粉的過程,主要是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治療過程溫和不痛,只會有短暫的泛紅、恢復期很短,很適合想除斑的女性;另外,它對於改善色素型黑眼圈的效果也很好。

所謂光療主要可分為保養型與治療型兩類,脈衝光、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粉餅光、腮紅光、蜜糖娃娃…等光療,雖然名稱上有所不同,但主要都是用於平日的亮白保養,長期下來也能達到淡化斑點效果;彩衝光屬於脈衝光的進階版,主要用於淡化表皮斑點;黑娃娃碳粉雷射主要用於煥膚、亮白與減少出油。



改良式的Nd-YAG雷射利用1064nm採用改良式超平波設計提供均勻的光束,破除以往對除斑雷射疼痛及出血的印象,且傷口恢復期也較以往短,為東方人除斑的最佳首選。


適應症

  • 表淺性色素斑:包括像是雀斑、曬斑、淺痣、老人斑…等。
  • 真皮性色素斑:-包括像顴骨母斑、肝斑或是太田母斑…等。
  • 除刺青:清除藍、黑、淡化紅色等刺青。
  • 回春、縮小毛孔、粉刺、青春痘、紅斑及皮脂腺調理。

治療內容

  • 淨膚雷射除了黑眼圈之外,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都可以通過淨膚雷射達到改善,而黑眼圈若屬於色素沉澱及血管的類型, 淨膚雷射是相當合適的治療方式。
  • 選擇波長較長的淨膚雷射除斑,不容易有反黑問題,只是必需分次治療,建議每隔三至四週施打一次,整個療程約四至六次,即可出現明顯除斑的效果,並能使皮膚維持一年至一年半良好狀況。

《淨膚雷射》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1. 懷孕者。
  2. 嚴重性皮膚病者。
  3.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敏感者。
  4.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

治療前

  1. 術前1週:禁止過度曝曬、做臉按摩。
  2. 術前1週:需停用果酸、A酸、水楊酸類產品及去角質護理。

治療後

  1. 治療部份會有小水泡、小疹子或痘痘為正常現象,切勿用手摳除,以免感染發炎。
  2. 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抗老除皺等刺激性產品。
  3. 加強保濕:提高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
  4. 術後若有反黑情況為正常現象,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可依醫師指示使用醫美產品加速代謝反黑情形。
  5. 視個人恢復情況,每2~3.5週治療1次可達最佳效果。
  6. 術後1週內禁止過度曝曬,每隔3~4小時應補充一次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加強抵禦紫外線。
  7. 術後1週內禁止做臉按摩。
  8. 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如:溫泉、三溫暖、烤箱或其它雷射光療程等。
關於寶格曼 關於我們
醫師介紹
環境設施
最新消息
整形問與答
美麗諮詢
美麗見證
整形手術 眼部手術
鼻部手術
豐頰
胸部手術
抽脂
微整形醫學 玻尿酸
肉毒桿菌
V臉埋線拉提術
醫療級抗衰老 保肝排毒點滴
抗老化補腦點滴
抗氧化美白點滴
雷射醫學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
日式光纖雷射
飛梭雷射
減重項目 雙極塑身 美容保養 杏仁酸換膚
無齡美肌V臉拉提
注氧保濕修護課程
基因美白
無針注氧抗痘課程
奈米C離子導入
淨白透亮煥膚酸
Bergman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