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雙極塑身

根據調查,約有八成五的女性身上都有“橘皮“的困擾,因久坐造成臀部皮鬆肉垮,長期下來脂肪堆積,外觀也形成如橘子皮般的不規則紋路,而橘皮的處理,過去往往都因運動或擦保養品相當耗時。

橘皮產生的原因,是在於肥厚脂肪的向外推擠,脂肪與脂肪間的纖維組織,因被過度擠壓破壞,使脂肪無法固定在特定地方,因而產生凹凸不平的橘皮現象。而與其說橘皮的好發年齡,不如舉出易導致其好發的成因。

橘皮容易產生在常熬夜、抽菸、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身上,往往青春期後就都有可能,尤其上班族時常暴飲暴食、長期久坐,產生橘皮現象就會愈明顯。

適應症

水腫型、橘皮型、纖維型

治療內容

雙極塑身是藉由電波加上紅外線的雙重作用,除了具有電波雙極回流作用的專利探頭,使之能讓電波熱能集中,幫助消除深層脂肪團,紅外線功能還能針對表淺脂肪層作代謝軟化,使之均勻分布,由淺至深一併改善脂肪擠壓、凹凸不平的問題。

超音波共振效應與微波深層熱效應

《雙極塑身》注意事項

治療前

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懷孕、治療部位有植入物、心臟病及裝有心臟節律器、愛滋病、糖尿病、血栓性靜脈炎、急性肝炎、癌症患者需告知醫師。

治療後

  1. 術後立即飲用1杯溫開水。
  2. 術後3天每天飲用約 2000㏄ 的溫開水。
  3. 請注意飲食,勿暴飲暴食。
  4. 可搭配按摩、抬腿等可促進循環之運動。
關於寶格曼 關於我們
醫師介紹
環境設施
最新消息
整形問與答
美麗諮詢
美麗見證
整形手術 眼部手術
鼻部手術
豐頰
胸部手術
抽脂
微整形醫學 玻尿酸
肉毒桿菌
V臉埋線拉提術
醫療級抗衰老 保肝排毒點滴
抗老化補腦點滴
抗氧化美白點滴
雷射醫學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
日式光纖雷射
飛梭雷射
減重項目 雙極塑身 美容保養 杏仁酸換膚
無齡美肌V臉拉提
注氧保濕修護課程
基因美白
無針注氧抗痘課程
奈米C離子導入
淨白透亮煥膚酸
Bergman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