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Untitled Document

  • 日式光纖雷射
  • 除疤
  • 抽脂
  • 除刺青
  • 淨膚雷射•雷射除毛
  • 高頻電燒
  • 白瓷娃娃柔膚雷射
  • 果酸煥膚
  • 奈米C導入
  • 抗氧化美白點滴
  • 抗老化補腦點滴

問題:請問臉部的日式光纖雷射價位是多少呢?有無單次的體驗價?一次療程約需多久呢?

日式光纖美白原理∼當淺層色素斑經過雷射治療之後,色素班的部分會吸收雷射光線能量,進而結痂活絡皮膚,之後肌膚就會進行一連串的肌膚活化產生新陳代謝之作用,一周後痂皮脫落產生新表皮,使得色素斑的部分因新生皮膚而淡化。 老化肌膚因為缺乏膠原蛋白,所以皮膚失去彈性,透過雷射光源的照射,進而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化,讓細胞活過來,增生大量的膠原蛋白,使得原本老化的肌膚活了過來,看起來不只容光煥發,還更有彈性,深受許多熟齡婦女喜愛。

效果

色素問題:除了可以解決皮膚色素不均的問題,在治療表皮黑色素問題。

老化肌膚:可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再生,使肌膚更顯年輕。

其他肌膚問題:對改善毛孔粗大、痘痘、控油等也有很好的效果。

治療間隔期:約四週治療一次,一次時間約一小時,建議進行三∼五次,及搭配修護皮膚課程,效果更佳。

因為每個人的膚況及狀況都不相同,因此還是建議您由專業的醫師來根據您的情形來決定您最適合的療程喔!!

手術時間:30分鐘,脂肪需切除較多者約1.5小時。

手術費用:依疤痕長度&困難度。

拆線時間:7~10天

麻  醉:局部麻醉恢復時間:1至2天消腫。

問題:抽脂後應注意?

術後照顧

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彈性衣至少三個月,每日穿著時由醫師指示,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及避免皮膚鬆弛。

宜清淡飲食,避免太鹹的食物,少吃多運動才能長時間保持。

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抽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睡眠時應盡量抬高下肢,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三天後需回診,傷口貼上防水性敷料,可沖澡但不可泡澡,一週左右可拆線。

七∼十天後搭配專業抽脂術後按摩及溫敷,每週二次連續至少八週,居家按摩每日早晚各二十分鐘,連續三個月,以排除過多體液,加速術後部位柔軟。

除了搭配緊身衣及按摩外,建議您持續的飲食控制及按摩才可使效果更完美。

兩個月內不可浸泡溫泉或冷泉及泡澡,以免感染。

問題一:雷射除刺青的費用會很貴嗎?

雷射除刺青的費用,與刺青的面積大小有關。小面積的刺青,通常價錢不高,幾百元即可。

當然,面積愈大,費用就愈高,有可能至數萬元。

另外,費用與色素密度的有關。同樣是10公分乘以10公分大小的面積,有可能是簡單的幾個線條,也有可能是刺滿顏料的大片面積費用自然不同。

另外,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所殘留的面積也會愈來愈小,費用也就跟著減少囉。

問題二:雷射除刺青會痛嗎?

在除刺青前,一般會先塗局部麻醉劑約30~40分鐘,可減輕施打時的痛感。

不過,實際開始治療時,仍會感到像橡皮筋彈到皮膚般的刺痛感。

另外,疼痛與否,與能量的高低,打的速度,以及個人對痛覺的耐受度等,也有關係。

通常雷射除刺青時的疼痛感,一般人是可以承受的。

術後則僅剩些微的疼痛感,可使用口服藥來減輕疼痛。

問題三:雷射除刺青後,會不會留疤?

在打完刺青,傷口癒合後,打過雷射的皮膚上很容易有「色素沉澱」。

這類的色素沉澱,不是真正的疤痕,隨著時間會慢慢淡化。

可搭配淡化色素的藥或美白理療品,來加速淡化。多數的刺青以雷射治療,是不會留下疤的。

但有些狀況,仍有留下疤痕的機會:

  1. 位於四肢的刺青:尤其是手指或手背。
  2. 整片性(非線條)的刺青:因能量集中,留下疤痕的機率也會較高。
  3. 過高的雷射能量:有時是醫師經驗不足,設定錯誤。有時則是刺青本身已治療數次,效果仍不佳,的確需要較高的能量來治療。
  4. 專業刺青:比業餘刺青留下疤痕的機率高些。
  5. 治療的次數多: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留下疤痕的機會也愈高。

問題四:為何我剛做完雷射後,好像沒淡很多,效果不好?

雷射除刺青的原理,並不是用雷射把刺青打掉,而是利用震波將它震碎,再由身體的清道夫細胞慢慢代謝掉。

而這清理的工作,需要時間;時間愈久,清得愈多,效果也就慢慢呈現了。

問題五:刺青有辦法百分之百除掉嗎?可以預估要治療幾次嗎?

大多數的刺青,是無法百分之百完全去除的,但可將它淡化到相當的程度,甚至看不太出來。

但有些刺青,在治療數次後,仍會有些殘留,無法完全除去。

有些人已了解說,雷射除刺青一次只能除掉一部分,那麼假設每次能除去20%,那麼只要除五次,即可100%除去。

這是不正確的觀念。在每次雷射除刺青,傷口癒合後,皮膚下方會呈現部分纖維化,如此會阻礙下次治療時,雷射能量的穿透。

因此,後續治療的進步幅度會趨緩,而不會等差級數地累加上去。

雷射除刺青所需要的次數,只能從經驗上告知病人大約所需要的次數,但無法在治療前就準確預估要幾次就能除乾淨。

因為這牽涉到每位刺青師傅所刺的深度,以及所使用的顏料。

有些刺青顏料,甚至標榜「抗雷射」或「永不退色」,當然治療的效果就更差了。

醫師會根據上次除完後,所殘留的顏色深淺,加強或減低雷射能量,以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

問題一:我需要做淨膚雷射嗎?

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雷射淨膚幫您「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

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也有許多人,將雷射淨膚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問題二: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一般治療時間會依治療區域範圍而有異,全臉治療共只需約5~10分鐘(不含術前清潔準備時間),依皮膚問題的嚴重程度,醫師會為您調整最合適的劑量。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熱水注一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的修護。

問題三:我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通常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建議每個月2~3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週至少1~2次以上的治療。皮膚狀況較差者,治療程度需加強,術後會有結痂情況出現,毛孔粗大治療則不會有此現象,約待1~2天乾燥之後仍可繼續進行治療,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

問題四:淨膚雷射治療後應如何照顧?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的情形。醫師會視狀況給予用藥,請依醫師指示照護。

※加強保濕及防曬最非常重要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為正常,請回診詢問您的醫師該如何加速恢復,毋須擔心。

問題:手術後應注應什麼?

治療後須知

  1. 手術後約3~7天內,傷口避免接觸到一般自來水及皂鹼類,早晚可用生理食鹽水清洗,清洗後擦上消炎藥膏。
  2. 電燒部位會產生痂皮,顏面區域大約7天左右會自行脫落(身體需兩週以上才會脫落),切記勿用手摳,以免疤痕的產生。
  3. 結痂脫落後應注意防曬(SPF>25以上),以防色素沉澱。
  4. 一星期後需複診傷口。
  5. 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及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

問題一:日式光纖會不會比較痛?

對於怕痛的患者,會先給予施打部位上麻藥,在操作的時候為了減輕患者的緊張感,通常醫師會先在局部打上一發,讓患者適應在開始操作。

問題二:聽說做完都會反黑?

不管做完什麼療程,客人回家的修護跟照顧都是很重要的,防曬絕對要擦到35SPF以上,不要長期曝曬太陽,兩星期內不要到高溫的地方(如蒸氣、烤箱、或是去洗三溫暖),也不要進行去角質的動作。

問題三:晶鑽光治療過程是如何進行呢?

晶鑽光永久除毛術,於術部清潔後,將毛髮剔除並留存1-2mm高度。治療過程中將全程配戴護目鏡保護您的雙眼。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的微溫感,而血管絲及毛髮所在處會合併有輕微的灼熱,僅僅如橡皮筋輕彈的感受。

問題四:我需要做多少次的治療呢?

晶鑽光永久除毛則由於毛髮有它的生長週期,在生長期時黑色素含量最高,故須分次去除毛髮,而視部位不同需治療4-6次,每次間隔約為一個月,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問題五:晶鑽光治療後要如何照護維持?

晶鑽光永久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於術後將被緩慢向外推擠,約3-5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並著重保溼及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

問題一:果酸換膚需隔多久時間做一次?

首次換膚完後的隔一週,回門診追蹤,可由醫師決定是否調整狀況。待治療穩定以後,可三週換膚一次。

很多正常人就把果酸換膚當做定第一次果酸換膚後即可有顯著之效果,再經多次療程後更可達最佳之療期的臉部保養(皮膚沒有受傷的安全狀況下甚至可以每週做一次)。

經由一段時間的果酸換膚治療後,可以肌膚更加亮麗柔嫩,縮小皮膚毛細孔,去除粉刺,治療青春痘,減少皮膚油膩感。

問題二:做完果酸換膚,是否要完全防曬,足不出門?

防曬是一個重要的課題,因為紫外線對於皮膚的傷害,已被科學家們不斷的證實;但是有很多患者卻被防曬觀念嚇得不敢接受果酸換膚。

對於果酸換膚後,我們強調要注意防曬,但是並不是在外活動的人,就不可以接受果酸換膚。

每一位果酸換膚的病人,並不可能因此就躲在家中,大門不出。每一位患者在接受果酸換膚後,都是一樣的工作、上班、外出,但是會因此變黑的患者實在是少之又少,除非患者故意在大太陽時外出、不戴帽、不撐傘,故意長期曝曬,如果有這種情況,即使是沒有換膚的正常人,都會曬得黑溜溜的。

所以果酸換膚後,只要做好防曬工作,塗抹防曬係數(SPF)15或15以上的防曬霜,即可正常上班、工作或上學,根本不用太擔心會曬黑。

問題一:奈米C導入有什麼功效?

一般正常的皮膚可以讓C離子導入到我們的真皮層,幫助皮膚角質代謝,膠原蛋白增生、還可以使皮膚光澤亮麗、白皙。

術後修護的皮膚還能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加強新陳代謝的方式來展現亮白的功效。

問題二:那要做幾次才能看見功效?

通常一次就能感覺皮膚明顯在改變,至少要一個療程,建議三次以上看見明顯效果,最佳狀態十次為一個療程。

問題:關於美白點滴的療程?

每週兩次效果最佳,共注射6~8次,每次需40~60分鐘。

若是無法配合就選用一星期一次,但是效果比較不顯著。

5~6次的療程之後一般皮膚就會有明顯的改善,身體也會變好。

問題一:最近要考試了,補腦點滴可以補救嗎?

補腦點滴擁有腦部細胞所需的營養素,增加了腦部裡的血液與含氧量,當然可以提高腦神經的運轉加速,提升腦部的記憶力跟思考邏輯,對於要使用腦力的人非常有幫助。

問題二:我不知道適不適合打這個補腦點滴?

補腦點滴可以補充腦部細胞所需的營養素,當你有發現常常忘東忘西,專注力下降的時候,施打這個補腦點滴可以讓你的腦部升級喔,如果是想要維持腦部健康的也非常適合。

寶格曼醫美診所腦部抗衰老療程∼由專業醫生問診排定適合你的治療療程!!

關於寶格曼 關於我們
醫師介紹
環境設施
最新消息
整形問與答
美麗諮詢
美麗見證
整形手術 眼部手術
鼻部手術
豐頰
胸部手術
抽脂
微整形醫學 玻尿酸
肉毒桿菌
V臉埋線拉提術
醫療級抗衰老 保肝排毒點滴
抗老化補腦點滴
抗氧化美白點滴
雷射醫學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
日式光纖雷射
飛梭雷射
減重項目 雙極塑身 美容保養 杏仁酸換膚
無齡美肌V臉拉提
注氧保濕修護課程
基因美白
無針注氧抗痘課程
奈米C離子導入
淨白透亮煥膚酸
Bergman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