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 海 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勐 海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勐 海 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其 他 商 品
無標題文件
美白+排腸毒=就喝檸檬水
美白+排腸毒=就喝檸檬水


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 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 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 ⋯⋯ 起到美白的作用。 1.檸檬水是美容佳品 檸檬本身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 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還有鈣、磷、 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 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 2.喝檸檬水可防治血管疾病及腎結石 檸檬水不僅可美容還能防治疾病。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喝檸檬水可預防和輔助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 3.經常喝檸檬水可防治感冒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經常喝檸檬水,可以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等多種功效,感冒初起時, 不妨用檸檬加蜜糖沖水飲,可以緩解咽喉痛、 減少喉嚨乾等不適。 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檸檬水, 可以減輕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 尤其是剛感冒時,可以不藥而癒。 4.檸檬水祛痰功效強 眾所周知檸檬水開胃消食、生津止渴還解暑, 但鮮為人知的是,檸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還要強。 將檸檬汁加溫開水和鹽,飲之可將喉嚨裡積聚的濃痰順利咳出。 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溫開水, 這樣有利於更多地保存檸檬中的營養物質。 當然也可以在喝紅茶、飲料時放入檸檬片。 5.喝檸檬水能減肥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 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加上一天做15分鐘的運動, 效果會十分顯著。 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 溫馨提示: 牙醫表示,如果想喝檸檬水減肥,切記多刷牙, 免得檬檬汁酸性物質殘留在牙齒, 到時候變成全口蛀牙,可得不償失。 另外,檸檬水屬酸性,不宜多喝。

參觀人數:
電話:04-8 傳真:04-87  手機:地址:彰化縣田中鎮 慧恩普洱茶莊 翻用必究 Copyright c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 & IE 7.0 以上瀏覽本站,以達到最佳效果 本網站由 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公司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