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 海 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勐 海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勐 海 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其 他 商 品
無標題文件
SBL.踩過台啤 璞園晉季後賽

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19日 上午4:27.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季後賽前哨戰!排名前四勁旅同日交手。

獨居龍頭的璞園昨天碰上排名第二、衛冕軍台啤隊,璞園打到決勝節,花掉前三節雙位數的領先優勢,雙方一路維持5分內差距,最後關頭台啤錯失幾波進攻,讓璞園在驚險之中,以79:75保住勝利,以18勝5負率先挺進季後賽。

璞園先發控球葛記豪前天對金酒一役受傷,右腳腓骨斷裂,確定本季報銷,改由陳世杰扛起先發,他昨天繳出10投5中、12分成績,其中一球他飛身上籃,在空中被高個兒頂住,改用手腕挑籃演出高水準上籃,賽後他則說:「其實沒想太多,人被擋住,只好改用手腕挑。」許晉哲教練認為,陳世杰證明他自己可以頂上小葛的角色,例行賽還剩七場,相信接下來每場比賽,各隊為搶進季後賽,比賽強度會增加,如此一來,也能縮短世杰跟球隊戰術的磨合時間。

排名居於三、四的裕隆跟達欣傳統的「龍虎鬥」,兩隊在滿場球迷面前拚出一場好球,達欣主將田壘上半場就攻下15分,第三節跟裕隆周柏臣激烈碰撞,撞到尾椎,那一下讓他痛到倒地,但稍作休息過後,他第四節又回到場上,奮戰精神讓全場球迷替他加油,最終達欣以86:80贏球。

第三節時,田壘尾椎受傷,但他堅持要贏球,再度回到場上,教練黃萬隆表示,這就是他們達欣「不放棄」的精神,田壘解釋:「撞到當下很痛,休息過後,覺得還能打,想幫助球隊贏球,就上場了。」

這場雙方打得激烈,肢體碰撞多,裁判哨音也不少,其中一球裕隆洋將強森只是上前向裁判詢問:「What Calls?」(是吹什麼樣的犯規),結果裁判竟然聽成F開頭的髒話,賞給他技術犯規,裕隆教練邱啟益則挖苦地建議:「場上有洋將,裁判連英文都聽不懂,怎麼吹?我建議籃協,花點錢讓裁判去補英文吧!」

參觀人數:
電話:04-8 傳真:04-87  手機:地址:彰化縣田中鎮 慧恩普洱茶莊 翻用必究 Copyright c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 & IE 7.0 以上瀏覽本站,以達到最佳效果 本網站由 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公司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