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 海 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勐 海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勐 海 茶 廠
   下 關 茶 廠
   黎 明 茶 廠
   其 他 茶 廠
   其 他 商 品
無標題文件

各種茶品皆對身體有益,尤其普洱因經歷了生茶和熟茶的轉變過程,因此不論生茶或熟茶早在《本草綱目》上記載著各種功效——消脂、利水、排毒、去肥膩、祛痰,被譽為一種攻補兼備的良藥;近代醫學實驗更證明持之以恆的飲用普洱能降血壓、抗衰老。

本著重在對於普洱的熱衷與執著,開始接觸各種普洱茶系列產品,在品茶過程中,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發覺普洱是個具有發展潛力的商品,而目前國人對於普洱的瞭解僅止於茶的「渥堆味」,殊不知普洱還有涵蓋許多有益身體的功效。

為此開始架設自己網站,服務網友,希望藉此可以廣泛宣揚普洱的好處,以茶會友,讓更多人進一步體驗不同的普洱之美。

本公司所有商品秉持著追求高優質茶品,主要商品為熟餅、青餅、茶磚、茶沱;種類豐富,可供顧客多樣化選擇。

專以各大茶廠(勐海茶廠、下關茶廠、昆明茶廠、黎明茶廠、勐庫茶廠)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參觀人數:
電話:04-8 傳真:04-87  手機:地址:彰化縣田中鎮 慧恩普洱茶莊 翻用必究 Copyright c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 & IE 7.0 以上瀏覽本站,以達到最佳效果 本網站由 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公司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