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目前已成為主流,很多企業開始經營自己的Facebook粉絲專頁來與消費者更直接快速的對話與接觸。
 要在Facebook創建一個粉絲專頁並沒有任何高難度門檻限制,只要你是FB的使用者,都可以上去為自己的企業、興趣做專頁的建置,然而,入門很簡單,真正有挑戰的則是在經營之道。Facebook優於企業官網的一個特性就是在於訊息更新的速度,藉由發文傳遞資訊並與消費者互動,也透過消費者的留言去即時了解、回覆客戶需求。
 
雖然我們不諱言的說,成立了粉絲專頁後,一定會期待粉絲數的成長,可是別忘了,粉絲數很需要,但對於經營企業社群平台來說,真正要被看重的仍是需以內容為主,等你經營出好名聲後,自然粉絲數就會成長,並在粉絲的朋友圈中,好康道相報的宣傳被擴散能見度。
 
當然,現在真正想要做好一個企業粉絲專頁,在經營策略上早已跳脫舊時的「小編問好」模式,無法再只靠三餐問好來發文充版面,你的任何資訊分享、連結發佈、圖片訊息,甚至在專頁上要舉辦活動,這些都開始需要一些有意義的設定來幫助呈現,管理專頁的「小編」一職,不再只是機器人角色,你需要更活生生的去面對你的粉絲,去經營專頁。就像我們公司內部,不用「小編」來稱呼負責專頁管理的同事,而是用「內容管理者」或是「社群編輯」等較正式的名稱,如此不但希望負責的同仁可以認真的看待內容經營這一份工作之外,更是代表著我們是內容產出者,為了經營社群而存在,會去尋找真正有意義的資訊做分享,而非只是發文機器。

回首頁關於網頁設計服務項目作品展示網路行銷聯絡我們               COPYRIGHT c 2007 BY GISHE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網頁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高雄網頁設計 歡迎來電洽詢  全省服務專線 : 04-35079325     傳真 : 04-24066449  台中服務處: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70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