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拉教育訓練機構

☉經常使用平台,新增資料及客戶服務

使用美國「金克拉邁向巔峰」 中文教材, 採取 「團體體驗互動學習」方式, 使學員於學習過程中 藉著體驗 思考 分享回饋 在創造的團體氣氛中突破習慣, 改變自我認知 ,建立信心 ,誘發良好生活態度,培養正向積極的領袖風範, 邁向成功的人生顛峰。

 

◎雅虎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頁: 教育訓練機構

 

         

鈑藝實業有限公司

☉平台使用頻繁!更改首頁及產品影音上下架

鈑藝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 2003 年 9 月,成立初期主要是專營日本 AMADA 中古鈑金機械之買賣及提供專業的維修和零件更換等售後服務,並經銷日本進口折床專用之相關週邊商品。我們曾經服務於台灣 AMADA 公司的技術服務部門達 10 餘年,並實際從事 AMADA 鈑金機械的維修工作,所累積的維修工作經驗至今已超過 18 年以上,因此;我們的經驗最豐富。

 

◎雅虎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頁: 折床鈑金

 

東大行

☉偶而使用平台更改連絡我們的大陸地區連絡人資料

「東大行」是一家專業的印刷包裝企劃及 專業製卡識別公司,營業項目跨足了彩色印刷(醫療院所手圈、矽膠手環、電腦答案卡、彩色紙箱),紙類贈品(工商日誌、日曆月曆、撲克牌、MEMO),塑膠卡片(識別證、晶片卡、感應卡)等,希望用我們專業的領域竭誠為您服務。

 

◎雅虎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頁: 門票識別手腕帶

 

         

馥瑞馨餐飲食品材料行

☉經常使用平台,新增原料產品及更新內容

食品加工技術隨科技日益進步,食品添加物的運用技術也隨之進步,由於可運用之食品加工素材眾多,故瞭解如何選用正確與適當劑量的添加物極為重要。馥瑞馨國際有限公司由一群專業的研發及業務團隊組成,正可以提供食品加工業正確的觀念與技術。

◎雅虎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頁: 調味料

 

賴金俊外燴辦桌

☉偶爾使用平台,更改品項內容及更新修改
賴金俊外燴辦桌提供豪華型筵席場地, 讓您像在餐廳用餐,卻又同時享有外燴才有的濃濃的鄉土人情味。
我們在筵席場地都可以裝設空調設備, 您不會因為天氣的因素影響用餐的心情專業技術、優質服務是我們的態度。

 

◎雅虎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頁: 外燴辦桌

 

回首頁關於網頁設計服務項目作品展示網路行銷聯絡我們               COPYRIGHT c 2007 BY GISHE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網頁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高雄網頁設計 歡迎來電洽詢  全省服務專線 : 04-35079325     傳真 : 04-24066449  台中服務處: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70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