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按摩-基礎班15小時
 嬰兒按摩指導員國際證照班
 孕婦按摩證照班
 芳香按摩、阿輸吠陀按摩
 孕婦、寶寶按摩證照班
 熱石按摩證照班
 英式足底反射按摩證書班
 瑞典式按摩證照班
 英國芳療師TAS國際認證班
 花蓮慈濟
 CFA課程
Untitled Document

【華人健康網 記者羅詩樺/台北報導】 2012年7月31日 12:46

有聽過靠節食瘦身,也有聽過靠運動瘦身,但有聽說過,光靠噴香水,也能夠達到瘦身的效果嗎?法國Robertet香水工廠就製造出了這樣的瘦身香水,也是世界上第一瓶經實驗證明能有效降低食慾的香水,讓全天下數女人輕鬆享「瘦」的美夢成真。

嗅覺可以對人的食欲造成影響,噴香水能瘦身不是天方夜譚。(圖片/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BIO-EC生物研究及皮膚試驗中心,針對18至70歲的一般女性使用此款香水作實驗,在連續使用28天後結果發現,有75%的受試者有效降低了對零食的欲望,有82%的受試者表示使用此款香水能讓情緒更穩定,也能因此有效控制自己飲食。

這款香水成分內含有咖啡因、螺旋藻(spirulina)、肉鹼(arnitine);根據網路上維基百科資料顯示肉鹼是一種體內胺基酸,主要功能是將脂肪運送到線粒體再轉化成為需要的能量,因此若是體內肉鹼不足就會使脂肪難以分解。螺旋藻主要重要性在於它含有眾多營養素,且由於細胞壁薄,好吸收,能快速且均衡的補充人體所需各種蛋白質及維生素等,因此在減肥上是當做輔助角色。

此款香水同樣有分三種不同香味階段,前調是佛手柑可以穩定情緒,中調轉為柑橘,後調則是柚子果香。香氣清新安定,令人感到放鬆愉悅。人類感受食物味道有一部分是依靠嗅覺,透過香水控制食欲的方法,不僅能輕鬆達到讓人快樂的效果,還能兼顧瘦身,一舉兩得。

此款香水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目前網路上訂單已累積至超過6千個消費者,可見每個人對於「一瓶在手,瘦身永久」的可能性均躍躍欲試。

轉載自: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2/6866

參觀人數:
免付費專線:0963-168937 陸老師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68號2樓
歐佳芳療暨按摩培訓學院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和Chrome & Firefox瀏覽器操作本網站,以達到最佳效果 網頁設計公司-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