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按摩-基礎班15小時
 嬰兒按摩指導員國際證照班
 孕婦按摩證照班
 芳香按摩、阿輸吠陀按摩
 孕婦、寶寶按摩證照班
 熱石按摩證照班
 英式足底反射按摩證書班
 瑞典式按摩證照班
 英國芳療師TAS國際認證班
 花蓮慈濟
 CFA課程
Untitled Document

GC/MS我們口中的精油身份證,該如何讀得懂呢?其實不難,橫軸表示時間,縱軸則顯示該成分的含量多寡,成份越高的當然縱軸就越高。然而精油的成份越多元,橫軸上顯示出的成份圖也越多條囉。而每種精油成分(化學結構)何時被蒸餾出來都固定的,雖然說精油的品質會因當年的氣候、環境、溫度、雨量、栽種方式的不同,而導致化學結構有些差異,但相似度高達九成,所以,利用GC/MS做為精油成分的辨識,目前仍視品質判定的科學方式,但別忘記了,也可以靠我們靈敏的嗅覺喔。

參觀人數:
免付費專線:0963-168937 陸老師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68號2樓
歐佳芳療暨按摩培訓學院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和Chrome & Firefox瀏覽器操作本網站,以達到最佳效果 網頁設計公司-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