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按摩-基礎班15小時
 嬰兒按摩指導員國際證照班
 孕婦按摩證照班
 芳香按摩、阿輸吠陀按摩
 孕婦、寶寶按摩證照班
 熱石按摩證照班
 英式足底反射按摩證書班
 瑞典式按摩證照班
 英國芳療師TAS國際認證班
 花蓮慈濟
 CFA課程
Untitled Document

課程特色:
瑞典式為一種特定的操作手法,作用在身體的軟組織上,用雙手來執行效果最好,目的是要在神經、肌肉、呼吸系統和全身及局部血液及淋巴循環系統上產生效果。利用按摩肌肉的手法,增強體液循環,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能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為身體進行大掃除。結訓測驗合格,將可申請協助取得英國按摩學院Helen McGuinness Health and Beauty Training Internationl之結業證書及英國按摩學會證書。

功效:

  1. 藉由擠壓與放鬆的交替進行,可促進靜脈和淋巴循環,促進體液流動,避免代謝廢物局部囤積。
  2. 促進肌肉放鬆,舒緩疼痛情形,恢復肌肉柔軟度。
  3. 促進皮膚彈性、協助放鬆長期緊繃的肌膚。
  4. 增進深層和淺層的微循環,調節淋巴液流動。
  5. 增進關節活動度,緩解痠痛及緊繃情形。

對象:不分男女,凡有興趣者皆可參加。具按摩基礎或無按摩基礎皆可報名。

就業優勢:提升個人專業能力水準,增加附加價值,強化競爭優勢。

課程時數:30hr

課程學費:15000元(不含結業證書費用15000元/一張)

申請國際證書代辦費用:3000元(僅需繳交一次)

課程教材:Helen McGuinness Health and Beauty Training Internationl原版翻譯教材

課程材料:100ml複方按摩油(報名附贈)

課程內容:

學科(6hr) 術科(24hr)

1.按摩的歷史
2.淋巴系統、肌肉骨骼系統及其功用
3.植物基礎油、精油的選擇
4.禁忌及按摩前的準備

1.按摩基礎手法(6hr)
2.瑞典式全身按摩手法(15hr)
3.複習及考試(學科+術科)(3hr)

參觀人數:
免付費專線:0963-168937 陸老師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68號2樓
歐佳芳療暨按摩培訓學院 版權所有 翻用必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和Chrome & Firefox瀏覽器操作本網站,以達到最佳效果 網頁設計公司-奇盛多媒體網頁設計